和面时酵母放少了怎么办
和面时酵母放少了可以重新发酵。把酵母用少量温水先溶解,再把没发起的面道团的表面积弄大。把酵母水倒入到面团中,撒上适量面粉,反复揉至面团变软,成型。将面团静置重新发酵,等膨大后即可蒸制。
声明:本网站引用、摘录或转载内容仅供网站访问者交流或参考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存在版权或非法内容,请联系站长删除,联系邮箱:site.kefu@qq.com。
阅读量:50
阅读量:166
阅读量:122
阅读量:32
阅读量:96
阅读量:171
阅读量:115
阅读量:64
阅读量:88
阅读量:52
阅读量:150
阅读量:135
阅读量:103
阅读量:182
阅读量:191
阅读量:134
阅读量:24
阅读量:114
阅读量:30
阅读量:190